中國時報【林軒如、林淑娟╱台北報導】

吳宗憲被爆法院查封他名下3棟房子和戶頭,他戶頭僅剩150萬,昔日節目多、賺得快,旗下藝人有周杰倫、康康、咻比嘟嘩等的天王風光不再。他25日在大陸,澄清無財務危機,又稱媒體報導不實,毀損他名譽,揚言提告。

他說,法院查封他財產,是3天前就和債權人、債務人商討並做兩份還款協議,「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查封是債權人權益。他說戶頭150萬現金已扣下來還債權人秦庠鈺,他名下仍有房產,但和債務無關,強調自己每天有工作有進帳,「做生意資金往來調度很正常,媒體寫我這麼多年,一直說我有經濟問題,但我好好的。」

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昨說早勸吳脫身:「該看破就要看破,執迷不悟很辛苦!」他投資過不少事業,也賠過錢,深知投資事業除了自己爽,也要市場化,不然就死定了。曾是吳的子弟兵康康先開玩笑「存款還有150萬,比我想像中還多」!後說自己是小弟沒法勸大哥,但高凌風勸過吳,叫吳好好主持不要去弄外行的東西,他用武則天的話「只有你活著,才能夠打敗敵人」勉勵憲哥和自己。製作人柴智屏則說,公司會計接過吳的借款電話,她沒有接到。

前「憲憲家族」成員溫嵐和NONO昨上華視《十點名人堂》,主持人陳建州問兩人:「要不要一人捐一點給憲哥?」NONO笑答「捐一點可能會被查封」、「早上打給憲哥,他很好」,溫嵐則說:「以我對憲哥的認識,他總有辦法化險為夷,關關難過關關過,我一點都不擔心。」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兒 的頭像
    月牙兒

    正妹天地 - 月牙兒的故鄉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