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菊說,她不知道誰是黑道、黑道又沒有寫在臉上。
記者謝梅芬/攝影
民進黨全代會選舉外傳有黑道介入。高雄市長陳菊打破沉默表示,很對不起余政憲、邱議瑩、劉世芳,「我沒有實力、能力不足,不該做這樣的承諾」;至於洪智坤指黑道介入,她說民進黨有調查機制,「我不知道黑道是誰,黑道又沒有寫在臉上」。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連日爆料,指高雄農田水利會長李清福找幫派分子北上為自己選舉助陣。神隱多日的市長陳菊坦言「身體很好,但心情鬱卒」。

陳菊表示,原本規畫支持內政部前部長余政憲選中常委,但是李清福有基層實力,不必市府團隊支持,導致事情生變。

「我實力不夠、團隊做得不好,非常對不起」陳菊說,她能力不足,讓選情變化大,真的很對不起余政憲、邱議瑩與劉世芳,「將來絕對不會再做這樣的承諾(指規畫余政憲為中常委)」、「我應虛心檢討,自我反省」。

陳菊說,她尤其對余政憲要特別抱歉,余政憲與邱議瑩有廿年的深厚情誼,如今生變,「除了說抱歉,不知道要說什麼」。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兒 的頭像
    月牙兒

    正妹天地 - 月牙兒的故鄉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