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週經文片單彙整 見置底文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Simonfenix (沒空理你 要戰自己戰) 看板: movie
標題: [有雷] BBS鄉民的正義
時間: Sun Aug 12 19:39:49 2012

避雷





















先寫我覺得很糟的地方。

開頭在偵訊室那段,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很出戲,
跟後面放的場景連不起來。

然後是李澄湘要跳樓那段。陳意涵離大樓邊緣有點遠
,沒有那種人隨時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會掉下去的感覺
;然後那個人排成的紫爆....就莫名的虛。

---------------------------------------------------------------------------


選角的部分,我覺得陳柏霖這角色除了帥之外真的是
一無是處,我想這部戲也只需要他的帥和名氣吧....
至於陳意涵和郭雪芙,我個人是覺得還不如林玟誼演
得好。
修杰楷和蔡緯嘉就真的很會演,其他人也都很到位。
站長這麼有書生氣息真是太過分了。

製作團隊真的很認真的想辦法把PTT(註1)的使用觀念
轉變成影像的方式呈現給觀眾,但是受限於要有虛擬
世界和現實世界的兩方面進展,觀眾得要用心的看整
個螢幕才能在一場電影的時間內發現所有的巧思,而
不是單純聚焦在人與人的互動上。

再來,現實世界和虛擬世界的交替運行帶給我兩個分
界逐漸被模糊的感覺,這很棒,因為我認為"網路是
網路,現實是現實"這觀念純粹就是個智障說法。

動畫方面,雖然2D比3D有點奇怪,但是經過靠岸和媽
祖的洗禮之後,能看到台灣製作的電影有這樣的動畫
水準真是讓我淚流滿面,儘管在細節上還能再更好。

劇情這方面當下看是還不錯,但是事後回想就有點薄
弱,這劇情就套李組長前面說的一樣"可大可小"。而
且我想依照後面那段愛情故事的水準,拿來單拍也能
拍得不錯啦~

剩下的就不要雷了,雷到後來都沒有驚喜了。

最後我想說,我操你媽的FCU選課系統,爛到人家都
來拍戲了。


註1:我只用過PTT和本校的BBS站,所以我也不知道
其他BBS是不是也和電影所稱的BBS有一樣的次文化。
我知道PTT有就是了。

--
推 jijiyy:樓下email                                                12/12 19:07
→ sluttysavage:國二時被沒收過一本"大廈"                           12/12 19:07
→ omit18:想當年我都看羅開幹外星人的部份打槍                       12/12 19:07
→ sluttysavage:.......                                            12/12 19:08
推 cookloop:樓上email    yeah                                      12/12 1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197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兒 的頭像
    月牙兒

    正妹天地 - 月牙兒的故鄉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