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從小就跟媽媽和姊姊相依為命,過慣了簡單樸實的生活,也造就了她的價值觀和對時尚的感覺――「欣賞未必要擁有」。她最自豪的事,就是在花錢這件事情上面很懂得收手。

「因為從小我就是苦過來的,所以有一種習慣性的害怕,覺得花錢是一種罪惡,會怕被媽媽罵,但其實我媽現在已經不會罵我了。有好幾次想買東西時,還是會習慣先打電話給她,我媽曾跟我說:『妹妹,其實你不用再打給我了,你喜歡什麼東西就去買吧!開心就好。』結果反而讓我變得更節制,常常走到結帳的地方,可能又拿了兩樣東西起來不買了,很多時候我都會衡量,如果我的人生沒有這個東西,好像也還好,但如果這個東西卡在你心裡一、兩年的話,那我想…你應該真的要想辦法把它買下來了,哈哈!」

About 楊丞琳

生日:1984.6.4  

身高/體重:162cm/42kg  

星座/血型:雙子座/A型  

學歷:華岡藝術學校

唱片:《想幸福的人》《仰望》《RAINIE&LOVE…?雨愛》《半熟宣言》《遇上愛》《曖昧》

戲劇:《醉後決定愛上你》《陽光天使》《海派甜心》《愛就宅一起》《不良笑花》《換換愛》《惡魔在身邊》

電影:《童眼》《刺青》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兒 的頭像
    月牙兒

    正妹天地 - 月牙兒的故鄉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