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成就有目共睹的白歆惠,其實曾在剛出道時出過唱片,單曲名為「怕黑」。日前白歆惠身穿GUCCI黑色緹花小禮服出席GUCCI板橋大遠百新店開幕,提及這段不為人知的往事,立刻羞紅了臉,嘟著嘴說:「其實我一點也不怕黑,瞧我今天穿了一身黑,證明了我愛黑。」

白歆惠笑說,每回她去KTV,朋友都會點播這首歌糗她;未來是否有二度進軍歌壇的打算?白歆惠用力搖頭,「我不會再出唱片,我還是專心演戲吧!」

GUCCI板橋大遠百店盛大開幕,並發表最新登場的秋冬新裝,一逕的黑色貫穿男女裝系列,充滿復古神秘氣息。白歆惠說,她非常喜歡黑色,百搭而且有深度,其中她最愛一款GUCCI雕花馬蹬包,黑中帶有精緻雕花,低調奢華。

GUCCI秋冬女裝以黑色詮釋神秘性感,設計總監Frida Giannini在細節融入緹花、刺繡、純絲絹印等精緻工藝元素,讓黑有了層次和光影表情。其中一款黑天鵝羽毛洋裝,黑色羽毛閃耀彩虹般光澤,美得令人屏息。

男裝以法國詩人波德萊爾詩集「惡之華」為靈感,復古優雅的黑色緹花絲絨西裝,帶有仿舊的詩人氣息。有趣的是,這一季Frida Giannini捨棄襯衫,讓男士穿上貼身性感的針織衫、頸繫絲巾,展現波西米亞時尚風。

GUCCI板橋大遠百店占地120坪,是全台第二大店,慶祝新店開幕,店內展示多款高價鱷魚皮包,包括要價上百萬元的女用鱷魚皮LADY STIRRUP包、軟質鱷魚皮馬蹬包和秋冬主打新包款GOLDMARK鱷魚皮包等。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兒 的頭像
    月牙兒

    正妹天地 - 月牙兒的故鄉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