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立委爆料,指副總統吳敦義的小姨子「阿嬌」是帳房;吳敦義上午到台中市參加活動時,憤怒回應:「不要含血噴人!」
記者喻文玟/攝影

針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料指出,副總統吳敦義的小姨子「阿嬌」擔任「帳房」的角色身分,甚至「與吳門忠過從甚密」一事,吳敦義上午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時公開回應:「該名委員有疑問請提出證據,不要充滿揣測,用自己的腦袋想別人」,吳甚至有點憤怒的說:「不要含血噴人,捕風捉影,含沙射影」,他確信「阿嬌不是白手套」。

吳敦義也語帶嘲諷的說,擔任公職多年,「我從來不戴手套」,更不會有私人帳房,「如果要信口開河,請提出證據負責」。

吳敦義進一步指出,自己的小姨子「阿嬌」是很單純的家庭主婦,長居高雄「低調到不行,很怕媒體」,如果真的是「帳房」角色,從他擔任立委、高雄市長時就可能有人提起,「過去沒有人這樣說她,怎麼會在林益世事件爆發後,突然捲入?」接著又被捕風捉影說成擔任「帳房」角色?

吳敦義忿忿不平說,若小姨子「阿嬌」長期擔任帳房角色,那麼兩年前陳啟祥的請託案,他早就會知情,不是到今年7月11日吳門忠打電話給阿嬌後,他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吳敦義直指趙天麟,只因為一通電話,就「染黑」一直是家庭主婦的「阿嬌」,指她擔任帳房與白手套,「此心何等殘酷!不能牽連到我,就牽連我太太的妹妹,如果有証據,請拿到特偵組,阿嬌會面對。」

昨天一整天不回應此事,吳敦義說,針對壹週刊的報導,他的立場已經表達很明白,昨天人在台東縣有媒體問到「阿嬌」他一頭霧水,「我又不是新聞評論員,別人說什麼,就要馬上回應;今天我知道來龍去脈,就可以公開回應」。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兒 的頭像
    月牙兒

    正妹天地 - 月牙兒的故鄉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