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周星馳,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宣布,將在春節上映新片,周星馳開玩笑地說,因為自己片酬太貴,因此片商只邀請他當導演沒讓他演出,對前女友于文鳳追討傭金,周星馳現場不願回應,快閃走人。

一身輕鬆打扮,港星周星馳20日在北京宣傳自己新片。四年前自導自演「長江七號」之後,周星馳一直沒有新作。只是這一次星爺不再擔任主角而是導演,周星馳開玩笑說,因為他的片酬太貴,片商請不起他。周星馳說:「我太貴了,自己請不起自己,我自己都負擔不了我自己,所以沒辦法了,王總老說,他求我千萬不要演。」

由於近年周星馳出現都以白髮現身,星爺開玩笑說,自己太窮沒錢染。港星周星馳說:「你看我頭髮,就知道我環境不好啦。」不過媒體最關心的是他前女友于文鳳追討傭金的官司,周星馳耍酷現場說完就走,不給記者機會提問。

據了解,周星馳熱愛西遊記故事,因此這次他拍的新片仍以西遊記為主。雖然沒有演出,不過星爺仍希望能再創電影功夫輝煌。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兒 的頭像
    月牙兒

    正妹天地 - 月牙兒的故鄉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