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肝1個半月,陶子進棚氣色不錯。
圖/中天提供
陶子養肝1個半月重返「大學生了沒」,她說肝指數飆高時,數值超過「非常多」,因為臟器發炎,手心冒汗發熱,李李仁擔心哭好久,搭檔阿KEN則半夜傳簡訊給她寫「好想妳」,她說:「我嚇死了,都不敢給老公看到。」

10年前曾得到猛爆性肝炎,這回再次發病。陶子說,原因是當時接連4天進棚,加上赴北京工作,回來後又中、西藥混著吃,錄「大學生了沒」時就已經不舒服,果然檢查報告一出來數字飆高,讓敬業的她馬上不顧節目還在錄,直接回家休息,「李李仁送我去醫院時哭很久,我心想他什麼時候會哭完。女兒不懂我疲累,還不斷叫我講故事給她聽,我只好把手心摸她手臂,說很熱嗎?因為我在發炎。」

陶子要老公、女兒都別擔心,「我已經很有經驗了,這種狀況,只要休息就好會轉。」這陣子,除了天天休養,還跟李李仁及小孩赴峇里島度假,在「發呆亭」發呆許久,身體漸漸好轉,她開玩笑表示,以後每年都要休息兩個月才夠,至於她回來錄影後,有機會碰到死敵利菁,她說:「我們很久以前在髮廊就遇過,而且兩個人還沒化妝,認得出彼此,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兒 的頭像
    月牙兒

    正妹天地 - 月牙兒的故鄉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