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士達)】

即將於22日在台上映的驚悚電影《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日前在美首映,片中飾「愛倫坡」的約翰庫薩克,他以手上站著一隻真烏鴉現身:「我飾演的角色是驚悚教父也是推理小說之父,為了向他致敬,我手上站了一隻我向來都很懼怕的動物烏鴉。」女主角艾莉絲伊芙也強調「如假包換」:「當你看到我在片中從泥土堆裡爬出來,不要懷疑,我真的是從掩埋死人的墳墓中爬出來。」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兒 的頭像
    月牙兒

    正妹天地 - 月牙兒的故鄉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