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情歌教主」小鬼黃鴻升,前年因首張專輯拿下香港「新城國語力新人王」,今年第二張專輯「黑心傷品」,好評不斷!昨天(8/5)特地跟《剩女保鏢》劇組告假一天,飛港參加今年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劇組也給予大大的支持和祝福,希望小鬼在音樂上有好成績,頒獎典禮上奪得大獎!而劇組的祝福『正中紅心』,小鬼不但以親自作詞的「澀谷」榮獲「新城國語力歌曲」,更奪下「新城國語力男歌手」大獎,可見小鬼勢如破竹的超人氣,橫掃海外!香港歌迷們更熱情地在小鬼下榻的飯店為他舉辦『After Party』,並送上香檳慶祝小鬼得了雙料大獎。

小鬼黃鴻升24小時旋風來回台港,就是為了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昨天(8/5)搭早班機飛往香港參加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一下飛機就有百名『鬼迷』迎接小鬼,出關口至停車場短短路程,走了將近15分鐘,人氣超旺!晚間在頒獎典禮上,小鬼得了兩座獎非常開心,他說,『得到「新城國語力歌曲」獎的『澀谷』是自己的填詞的創作,而「新城國語力男歌手」獎更是對我個人極大的肯定,除此之外讓我更開心更在意的是,我可以和『主任』小豬羅志祥參加同一個頒獎禮,意義重大,『主任』對我的重要性,值得讓我一提再提。』小鬼對於工作認真的態度,念念不忘任何幫助、支持他的人,大家有目共睹,雖然他向《剩女保鏢》劇組請假領獎,但他連劇本也帶到香港複習做功課,領完獎後一刻也不多停留,今日(8/6)立刻返台向《剩女保鏢》劇組報到,可見重視《剩女保鏢》的心意,也足見他很認真對待自己的每個工作,相信未來一定會帶給觀眾更多精彩、出乎意料的專輯及戲劇作品!別忘了週一到週五晚上八點持續鎖定由小鬼黃鴻升演出、與《陣頭》導演馮凱合作的三立最新華劇《剩女保鏢》。

【 奧運奮戰瞬間】 精彩美圖看這裡

【猜金牌 送機票】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兒 的頭像
    月牙兒

    正妹天地 - 月牙兒的故鄉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