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今晚單場4次失誤,但靠「郭大砲」郭俊佑8局下逆轉全壘打,以7比5擊敗Lamigo Monkeys桃猿隊。

猿獅戰在台南棒球場開打,上半季桃猿對上獅,戰績7勝13敗,將季冠軍拱手讓給獅隊;賽前,下半季兩隊交手5勝5敗,猿獅分居2、3名,緊追排名第1的兄弟象。

獅隊在第1局,靠四壞保送加上4支安打攻下4分,但首局因野手失誤掉1分後,5、6局又再守備「誤」事,花掉3分的領先庫存,反倒以4比5落後。

隊友守備不幫忙,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主投5.1局失5分,只有1分責任失分,無緣勝投。

桃猿隊在第6局超前比分後,牛棚投手沒能保住勝果;第8局獅隊黃恩賜獲保送上壘後,鄧志偉安打,接著上場打擊的郭俊佑一棒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不負「郭大砲」美名,將桃猿投手黃欽智打成敗投。

郭俊佑神來一棒,助獅隊一掃單場4失誤陰霾,重新取得領先優勢,9局上押上王牌後援林岳平清理戰場,終結比賽;第8局上場中繼的獅投王鏡銘成為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