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達加斯加3」系列是「夢工廠」動畫今年的票房大片。
圖/UIP提供
美國動畫業生態將有重大變化,夢工廠動畫執行長傑佛瑞凱森柏宣布從明年起與福斯影片展開5年合作,在此期間所有電影都由福斯負責發行,使福斯將擁有夢工廠、藍天工作室這兩大動畫巨頭的強片,聲勢直追長年被視為第一品牌的迪士尼。

夢工廠動畫早先和派拉蒙影片合作多年,近兩年關係不若以往穩固,夢工廠被傳有意另找新夥伴,派拉蒙也在去年「飆風雷哥」締造不錯影評、票房也算不惡後,重啟已停擺40多年的自製動畫部門,夢工廠離去成定局,引起其他公司爭搶。

之前美國動畫市場以購下皮克斯的迪士尼和派拉蒙合作的夢工廠動畫較勁激烈並列兩強,擁有藍天工作室的福斯排老3,不過今夏迪士尼「勇敢傳說」在美國賣破2億美元,美國以外的地區票房遠不如已先上映的夢工廠「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和藍天工作室「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