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DECO+家、圖/四方丰巢室內設計、設計師/江俊男】

原先舊屋的幾個不良格局讓空間顯得狹小陰暗,尤其長條狀廚房缺乏採光,因此更動後門位置,並拆除隔壁房間讓廚房寬敞及擁有良好採光。客廳前方露台重新翻修,拉大空間,讓長形的室內兩側均有大面採光,滿足屋主最在意的光線問題。主臥室增加衛浴設備,讓未來夫妻生活能更自在、充滿隱私。藉由風格與機能的交融激盪,釋放出老屋翻新後的重要價值,同時與屋主的人生階段一同前進,衍生出值得期待的深度意涵。

客廳空間隨著尺寸的改變在視覺上的比例也隨之變化為長方形,影響的不止空間軟硬件的定位,更無形間轉換空間的氛圍;再加上柔和的大地色系相襯搭配,銀絲表布與黑橡木染白的框體,提高空間的穩重性,心境的速度緩和下來,悠然閒適的氣味也於焉產生。設計師種種貼心的思考,從細節到格局配置,都型塑出既人文且充滿活力的氛圍,同時將屋主未來生活納入思考,改造後的家讓屋主對未來更充滿堅如堡壘的信心與對未來生活的深厚期望。

客廳 藉由風格與機能的交融激盪,釋放出老屋翻新後的重要價值。
餐廳、廚房 完整的L型流理台,不僅收納櫃體相當充足,流理檯面的備餐、洗滌、烹調區塊都齊全且寬敞,烹煮起來相當得心應手。
餐廳、廚房 明亮開闊的高質感廚房。
主臥室 書房採沉穩中帶有清爽感的灰色調,拉門劃分出主臥與書房的界線,同時增加遮光捲簾,讓睡眠區的家人不會受到燈光影。
小孩房 小孩房也以溫馨調性加以鋪陳,設計師種種貼心的思考,從細節到格局配置,都型塑出既人文且充滿活力的氛圍,同時將屋主未來生活納入思考。

CASE DATA

設計風格│簡約現代風 房屋類型│公寓 居住成員│2人 空間坪數│30~50坪 室內格局│四房二廳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書房、2浴室、小孩房、客房、露台 主要建材│霧面石英磚、進口壁磚、表布、壁布、木作、黑鐵刀木地板、實木訂製廚具

作者|DECO+家
圖片提供|四方丰巢室內設計
設計師|江俊男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豐富個案,請連結以下設計師專頁網址:
http://www.decoplus.com.tw/designer/show- 693.aspx
【DECO+家&DECO居家&室內設計】
官網 |www.decoplus.com.tw
信箱|service@decoplus.com.tw
馬上加入DECO+家粉絲團精緻您的居家裝潢。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