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快閃記憶體產品領導品牌-Kingston今天宣布與微軟(Microsoft)的合作,共同設計相容於Windows To Go的隨身碟。Windows To Go是Windows 8企業版中的一個新功能,這個新功能可以讓企業完整的將企業桌面平台提供到特定的隨身碟中,讓使用者可以藉由這個特定的隨身碟,在多台電腦開機並操作其企業桌面平台。這個特別的隨身碟必須具有如SSD(固態硬碟)一般的效能表現,並且搭載所有Windows 8認證的系統需求。

Kingston DataTraveler Workspace隨身碟即將在10月推出,這款隨身碟適用於想利用Windows To Go來支援行動工作人員或是代表人員的企業,讓他們可以達成某些方案,如攜帶自己的裝置並且分享到不同電腦等。這個小小的隨身碟不但可開機,還融合了SSD的技術,所以使用者可以經由行動裝置來連結自身企業的系統。

微軟Windows企業產品行銷總監Karri Alexion-Tiernan表示:「我們非常興奮Kingston 能成為Windows To Go的夥伴。我們的合作與創新能夠使行動工作的型態有更多可能。Kingston DataTraveler Workspace隨身碟能給我們的客戶產品所需要的效能表現與耐久度,讓客戶在使用USB隨身碟來啟動Windows 8企業版時擁有美好的體驗。」

「Kingston已經與微軟合作了一年多,來共同發展能符合Windows To Go技術需求的USB隨身碟。我們很高興今年就可以提供我們的企業客戶這項產品。」Kingston亞太區Flash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說,「我們非常感謝創惟科技(Genesys Logic, Inc.)的協助,協助我們確保隨身碟與最新的系統相容,並且一定能開機。Kingston也特別感激LSI 的幫助,使我們的USB在搭載SandForce Flash處理器後,其效能表現達到Windows To Go的需求。」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