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阿勒坡21日電) 敘利亞副總理今天表示,不排除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可能下台,作為解決衝突的部分協商條件。

敘國特使在訪問莫斯科時發表這項驚人言論。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才就化學武器庫存與阿塞德未來命運,向敘國當局升高施壓。

敘國副總理賈米爾(Qadri Jamil)在莫斯科會後表示:「若將阿塞德辭職作為談判前提,那永遠無法達成協商。」

不過他表示:「協商什麼都能談,我們甚至準備要談這項議題。」

來自大馬士革的政治消息來源指出,賈米爾銜命前往莫斯科討論敘國總統選舉的可能計畫,包括阿塞德在內等人都能角逐。

反對派組織敘利亞全國委員會(SNC)表示,正在研擬過渡政府的組成,但未進一步闡述是否可能包括現政府官員。(譯者:中央社陳怡君)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