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1日電)「犀利人妻」電影版票房破新台幣4000萬元,溫昇豪、宥勝今天兌現承諾,在慶功記者會上將男男初吻獻給對方。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17日晚場上映以來,全台票房破4000萬元,溫昇豪和宥勝今天在慶功記者會上,兌現破2000萬元就男男熱吻的承諾,一連用不同姿勢吻了對方3次,為了給大家捕捉畫面,每次熱吻都長達10秒,讓一旁的始作俑者隋棠笑得好開心。

首次親吻男生的溫昇豪和宥勝在事前喝香檳壯膽,但沒想到親完後,都誇讚對方的嘴唇很舒服。

溫昇豪表示,沒想像中的不舒服,而且宥勝的嘴唇嚐起來像生魚片,更強調是頂級的鮪魚肚,並誇宥勝是可口的男性。

宥勝則說,這幾天每次想到接吻的畫面,他就不敢多想,不過今天吻完很驚訝,沒想到男生的嘴唇也蠻軟,但過程中他的注意力都放在秒數上。

至於本來承諾的是「舌吻」,今天卻沒有看見2人伸舌頭,他們都表示,第1吻的時候,舌頭有稍稍碰到,但溫昇豪很自制的收回來,因為怕畫面不好看;宥勝也說,當下感覺到的時候,他有在心裡驚叫,幸好後來溫昇豪就收回去了。

而票房持續創下佳績,隋棠今天也承諾,如果票房破億,「犀利人妻」中的5個女生就幫5個男生擦澡。溫昇豪立刻起鬨,要求女生應該要穿著清涼;隋棠則說,她不能自己決定,要和其他女生討論過才行。101082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