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電信商 MegaFon 在今天稍早發表了售價約 550 美金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這款名為 Mint 的智慧型手機以 Intel 的 1.6GHz Atom Z2460 單核心處理器作為動力,具備 XMM 6260 HSPA+ 連線模組,並且有著 400MHz 影像處理能力以應付 1080P 的影片;具備「Burst Mode」功能的 8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可以在一秒內連續拍攝十張影像,然後一一的顯示在 4.03 吋的觸控螢幕上。

MegaFon 還沒證實將搭載哪一版本的 Android 系統, 從圖片來看,四個觸控按鍵並非最新 Jelly Bean 4.1 的特色..螢幕中的介面,看起來也像 SPB Mobile Shell ,但不論是 MegaFon 還是 Intel 都沒證實是否 SPB 也有參與。

在另一層意義上來說, Intel 積極地進入國際市場,在印度的 Lava 推出 Medfield-based Lava X900 後,中國的 LENOVO(聯想電腦)也在上個月推出樂 Phone K800。不過 Intel 似乎還沒打算積極的進入美國市場,雖然在今年稍早與 Motorola 簽訂了 Medfield-based 合作夥伴關係。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